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教学科研
课程思政,立德树人——商学院举办5月思政主题公开课
2022年05月25日 21:47  来源:   浏览:

为构建课程思政的育人大格局,协同专业课程开展思政教育,明确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我院组织市场营销教研室胡小玲老师于5月25日下午14:30-16:00开展课程思政主题公开课,教学督导李苏江老师及学院部分老师参与了听课评课活动。

胡小玲老师主要讲授了《市场营销学》课程中的“促销策略新发展”内容,在敷文园C210和2021级市场营销1班的同学共同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课。胡老师开篇导入了一则招聘信息,通过企业招聘条件提醒同学们珍惜在校大学时光,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积累知识,为就业做充分准备。接着,胡老师引用了南宁青秀山“五一”促销案例,对常见的移动载体进行了对比分析,挖掘各个载体的优劣势,告诉同学们开展促销活动中要敢于创新,与时俱进。

我院高度重视课程思政,不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提升和改善专业学科的育人成效,通过持续开展课程思政主题公开课,将思政元素融入专业课程内容,实现润物无声的育人效果。(商学院供稿 文/图  朱玲)

胡小玲老师在上公开课

公开课现场

老师们在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