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会计与审计学院开展新开课开新课说课活动
    2021年09月03日 11:36  来源:   浏览:

    为做好教学前期准备工作,按照学校对于新开课和开新课的相关要求,同时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师理论水平及教学技能,会计与审计学院于9月3日在南硅谷B212、B213分两场召开本学期新开课、开新课教师说课活动。学院督导组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说课活动中12名教师2位外聘教师根据新学期的课程安排,主要从课程定位、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改革与创新、教学方法手段、课程考核等方面进行阐述。试讲结束后,听课人员对各位老师的说课逐一进行点评,就教学设计、教学重点、教学方法及考核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本次说课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次教学学习交流的机会,为提升教师实践教学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我院本学期教育教学质量工作的提高提供了保障。(文/谢干兰  图/廖中瑾)



    学院领导在指导新开课教师



    说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