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会计与审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优秀论文答辩、毕业论文复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21年05月21日 17:01  来源:   浏览:

    5月20日上午,会计与审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优秀论文答辩、毕业论文复答辩在南硅谷B211、212、306、308顺利举行会计与审计学院院长赵海鹰副院长张丽珍、李家瑗教授、蓝常高研究员及相关论文答辩老师参加答辩

    首先,由赵海鹰教授宣布本次复答辩的规则及要求,鼓励了答辩学生们在回答问题时应当沉着冷静,并向答辩学生们提出建议。她要求答辩结束后,要处理好对问题的答案大纲并上交至老师。随后,答辩学生们依次进行抽签与选题,按照顺序上台对自身论文大纲进行陈述,分别从论文主要研究方向、对企业能够创造出的价值等方面进行具体说明。接着,评委老师针对答辩学生所阐述的观点提出了建设性问题,并指出了论文中所存在的理论知识问题、数据问题等。最后,评委老师对答辩学生给予鼓励。

    本次毕业论文复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让答辩学生们的毕业论文结构能够更加的完整,条理更加地清晰,而且让答辩学生学会在面对问题时从容不迫地去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的专业知识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力。(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欧盈盈 图/张翎晰 韦柳林)



    赵海鹰院长作答辩工作布置



    论文答辩老师对学生论文进行评阅



    答辩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