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会计与审计学院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启动工作动员大会
    2021年06月30日 20:15  来源:   浏览:

    6月29日会计与审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启动工作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海鹰教授,会计与审计学院副院长张丽珍教授会计与审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和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动员会。

    赵海鹰教授指出:同学们应当树立高度的紧迫感,学会在假期中合理安排时间并带着问题来参于社会实践,从而在社会实践中收集到毕业论文中所需的相关材料,来确保论文数据的真实性和有效性。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会计学专业负责人薛国红老师向同学们论述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以“实践出真知”来提高毕业论文的水平性。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财务管理教研室蓝常高教授对如何确定毕业论文的选题与前期准备进行阐述前两年我院毕业论文写作情况分析为例,从中具体说明了毕业论文的性质、目的以及要求,表明毕业论文的写作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综合能力,并检验出自身专业学习质量。

    本次毕业论文动员大会的成功开展,让2022届学子明确当下自已所要面临的学业方向,有利于我院毕业论文前期工作的开展,让同学们明白毕业论文的重要性,为后期论文写作的工作开展奠定基础。(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欧盈盈 图/覃梦纤)



    动员会现场



    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参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