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会计与审计学院参加南宁学院2021年学生足球比赛
    2021年06月02日 20:12  来源:   浏览:

    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52117:50,我校在足球场举办了足球比赛。此次参赛的队伍有会计与审计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

    比赛开始之前,双方运动员们有条不紊的进行热身准备,运动员们相互打气,情绪高昂。在裁判的哨声中,上半场比赛拉开了序幕,运动员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拉拉队们员情绪高涨的为己方队员加油呐喊,点燃了赛场的气氛。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之后,下半场比赛在观众的期待中开始了。随着一个个进球,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争分夺秒,场下的观众情绪高涨,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虽然此次比赛我院惜败信息工程学院,但运动员奋勇拼搏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同学学习。

    此次比赛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团结协力,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身风采的舞台。(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廖慧玲 图/新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