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会计与审计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1年06月26日 20:04  来源:   浏览:

    625中午12:00会计与审计学院演艺中心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海鹰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田爽,学院副院长蒋丽君、张丽珍,会计与审计学院各教研室主任、科室负责人、部分副高以上职称教师代表以及2021届毕业生、部分2020届返校毕业生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在激情慷慨的《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毕业生代表淡斌发言他以饱含深情的语言,回忆了自己在南宁学院的求学之路,表达了对老师的悉心教导和父母的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在南院所学的知识和得到的历练,让他对毕业后即将步入的社会生活充满了向往,也更坚定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热爱国家、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信念。接着赵海鹰院长致毕业寄语她首先感谢了广大的家长朋友们对我校各项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肯定了我院教师团队们认真勤恳、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教学精神,她为我院师生共同努力取得的优异教学成绩感到无比地骄傲与自豪,并致予毕业生们殷切的叮咛与嘱咐,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开拓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的实践本领,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深切的厚望和诚挚的祝福。随后,依此进行南宁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2020届返校毕业生学士学位证书颁发仪式2021届专科毕业生毕业证书发放仪式和2021届毕业生毕业证书发放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最后,典礼仪式在各领导老师和家长朋友们的合影留念圆满结束。

    忆往昔同学之路,叹今朝各奔东西,只道一句“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四年的大学生涯就此落下帷幕。“暂时的分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希望毕业生们踏出校门能够书生意气、挥斥方遒、顶峰再见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陈婷 /蒙忠治 张翎晰 杨云艺 覃梦纤)



    学院领导和教师为2021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赵海鹰院长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