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会计与审计学院参加南宁学院“新生杯”排球比赛
    2021年06月02日 20:27  来源:   浏览:

    为加强我校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的感情,激发学生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会审学院与交通学院于5271800分别在排球场1号场地和4号场地举行排球比赛。

    开赛之前,双方运动员有条不紊的进行热身准备,商量作战计划,运动员们相互打气,情绪高昂。在裁判的哨声中,比赛拉开了序幕,运动员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球员们凭借完美的配合完成了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之后,比赛进入了下一个阶段,随着比分不断攀升,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球队不断调整自己的战术,奋勇拼搏,拉拉队们员情绪高涨的为己方队员加油呐喊,点燃了赛场的气氛。最后,会审女排以2:0的成绩获胜,虽然会审男排惜败,但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同学学习。

    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激发了我校学生的运动热情,营造出积极阳光的氛围。同时,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到团队合作的重要。(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谭嘉欣 /新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