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会计与审计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迎新大会
    2021年09月13日 17:47  来源:   浏览: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迎来了一年的开学季。为了让新生更好的了解学院文化,适应新的学习环境,会计与审计学院于9月12日15:00以图书馆报告厅为主会场,在敷文园C104教室、敷文园A106教室设置分会场的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举行了2021级新生迎新大会,会计与审计学院全体科级及以上管理员、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2021级新生班级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大会在隆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教师代表赵磊老师发言,他指出新生面临生活模式转换的问题,希望新生们做好准备,迎接人生新的洗礼并对新生提出了主动学习专业知识和学会感恩两点建议。接着,老生代表陶柳春上台发言,她倡导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在课外要积极加入感兴趣社团及相关组织,塑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随后,新生代表陈洁上台发言,她表示过往已经逝去,应怀揣梦想展开新的生活,铭记自觉自强的校训不辜负学院的期盼。随后,会计与审计学院院长赵海鹰教授致辞,她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叮嘱新生们珍惜学习的时光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热爱祖国,热爱专业;二是勤奋学习,立志创新,注重学习的实质不浮于表面,扎实掌握理论知识;三是推崇文明,团结互助,自觉遵守学院学校的规章制度。最后,2021级全体新生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宣誓,铮铮誓言在图书馆报告厅回荡。大会在全体师生合唱《走向复兴》,歌声中圆满结束。

      新起点,新希望,希望我院新生能迅速适应新环境,积极面对学习与生活中的困难,不忘初心,勇敢追梦。(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莫丽娟 图/会审新闻站)



    会计与审计学院9月12日举行2021级新生迎新大会,赵海鹰院长在会上致辞。



    老生代表莫颖剑同学带领2021级新生进行入学宣誓



    迎新大会上理想信念教育环节——师生共唱走向复兴



    迎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