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会计与审计学院成功举办党内外人士座谈会暨“教案/教学设计的撰写”主题沙龙
    2021年07月07日 21:31  来源:   浏览:


    为了促进党内外人士的交流,营造党内外人士合作共事的良好氛围,7月7日下午,会审学院举行了“党内外人士座谈会暨‘教案/教学设计的撰写’主题沙龙”活动,沙龙邀请了蓝常高教授作为主讲人,给青年教师传授了有关教学设计撰写要领的宝贵经验。

    沙龙活动中,青年教师围绕教案要素和环节、案例的选择、目的和要求,重点和难点的撰写、有机融入思政元素、时间节点的分配、思路框架和内容的关系、新颖和创新性等8个撰写要领展开讨论,分享教案撰写上的心得,相互答疑解惑。大家一致认为,教案是教学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只有多次积累,反复完善,不断丰富教案的内容,才能真正掌握教案撰写的精髓。

    蓝常高教授说道:平时的教学活动是参加教学设计比赛的基础,而参赛是平时教学活动的结晶,多和其他老师交流学习,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不断追求完美,把优秀当做习惯,一步步前进,一定能有所收获。(文/温丽玲 图/唐锋)



    蓝常高教授做经验分享



    沙龙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