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会计与审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首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21年05月16日 09:56  来源:   浏览:

    为检验毕业生的专业知识储备和专业能力,考察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水平。我院于5月15日至16日在南硅谷B栋对2021届毕业生进行首次答辩考核,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共622人(实际答辩599人,含重修4人)。

    首次答辩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安排14个答辩专家小组分别对学生们进行答辩活动。首先,由答辩小组长宣读答辩基本流程、答辩规则及注意事项后正式开始。接着,答辩学生们先后上台对自身论文进行相关阐述,分别从选题背景、选题原因、研究方向、主要内容、最终结论及自身不足等方面进行具体说明。紧接着,教师们对应不同学生的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并就学生们的论文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建议。最后,答辩专家小组的老师们对学生们给予鼓励。

    首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有利于反映毕业学生们对于理论知识的掌握、研究方向、实践能力、学术水平程度等方面,有利于学院开展下一步的毕业生准备工作。(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黄凯琴 图/会审新闻站)


     

    毕业生在进行答辩

     

     

    会计与审计学院院长赵海鹰在考核学生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