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会计与审计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活动
    2021年09月13日 17:42  来源:   浏览:

    金蝉鸣秋,桂香十里为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适应大学生活,9月12下午,会计与审计学院在敷文园A106、敷文园E104、敷文园C105、敷文园C104分别对2021级的会计学专业新生、财务管理专业新生和工程审计专业新生开展专业介绍活动

    专业介绍分别由审计教研室主任伍瑞斌教授会计教研室主任袁金龙高级经济师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方文涛老师、会计学专业负责人薛国红老师主讲。会计学专业主讲袁金龙、薛国红老师对会计学专业进行简单概述,并分别说明了本专业的学科背景、培养目标、职业现状、职业发展及前景。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方文涛老师财务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介绍入手,针对专业课程、就业岗位、能力要求三个方面进行具体讲述,方文涛老师的淳淳教诲,引起了同学们的深刻思考。工程审计教研室伍瑞斌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工程审计专业的历史和概况,他为同学们说明了人才需求、就业方向、比赛及资格证书等方面的内容,他指出,同学们要认真学好专业基础功,积极参加相关专业的竞赛,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统一的方式去学习相关专业。在专业介绍的最后,老师们都对同学们给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夯实自身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竞争力。

    本次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圆满成功,加强了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的了解,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为以后的大学生活做好学习规划,有助于营造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黄凯琴 图/会审新闻站)


    会计学专业介绍



    财务管理专业介绍



    工程审计专业介绍



    图为专业介绍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