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会计与审计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审核会议
    2021年06月04日 15:52  来源:   浏览:

    为了做好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审核工作,我院于6月4日上午在行政楼425会议室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审核会议,会议由蒋丽君副院长主持召开,学位分委员会主任赵海鹰教授,分委员会委员张丽珍副教授,蒋丽君副教授、蓝常高研究员、覃士珍副教授、伍瑞斌教授、陆秀芬副教授、杨显英副教授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审核会议。

    会上分委员会秘书谢干兰老师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毕业、学位审核情况,包括各专业毕业通过率、学位审核通过率、毕业人数名单,未毕业的人存在的哪些毕业条件未达标等内容。

    全体委员对照《南宁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 对2021届611名本科毕业生授予条件进行了严格审查。 (文/谢干兰  图/杨云艺)

     


    审核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