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会计与审计学院领导走访2021级新生宿舍
    2021年09月16日 09:07  来源:   浏览:

    为了解新生适应环境的情况,915下午我院领导及教师代表走访2021新生宿舍。

    领导老师们到2021级新生宿舍后便了解新生们对宿舍和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对新生宿舍环境的干净整洁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学生的好学之心给予高度的肯定,并就宿舍生活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给新生们提出建议。2021级新生们热情地向领导老师问好,并表达了对新环境的喜爱,表示将逐步培养自身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不断地克服可能出现的困难以完善、发展自我。最后,学院领导及老师亲切寄语新生,希望他们能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里做好学习计划和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树立坚定的目标和远大的志向并以此不断努力。

    本次新生宿舍慰问走访活动,使师生关系更密切,有利于促进新生对大学环境的适应能力。(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陈婷/贾昊霏 覃梦纤)



    田爽副书记在走访男生宿舍



    蒋丽君副院长在走访女生宿舍



    张丽珍副院长在走访女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