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商学院顺利开展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2022年05月10日 12:55  来源:   浏览:

    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202257日、58日两天,商学院2018级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南硅谷B410411教室举行,谭秋晴等毕业生参与了答辩,参加此次答辩会主辩老师有梁宁娜老师、陈淑兰老师及其他专业老师等。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论文定稿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以至于他们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主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这样的问题一方面是考察同学们对自己论文写作流程的熟悉程度,另一方强化了同学们自己的专业知识掌握度。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一些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在此过程中,商学院的学生党员协助老师认真记录答辩内容。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一方面,毕业论文答辩意味着学生们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答辩这个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另一方面答辩是与专业老师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可以深入了解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给自己一个完美的大学落幕。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员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员论文中得到启迪。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同时也体现了商学院的教育体系更加成熟的标志。(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 图、文/赵林霞)

    学生党员认真记录答辩内容

    老师认真听毕业学生汇报论文


    主辩老师认真听毕业学生汇报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