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24日 10:20  来源:   浏览:

    523上午商学院在行政楼425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推进就业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和布置,学院院长汪涛副院长蒋丽君,各教研室主任、学工科科长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田爽主持

    会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依次汇报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并提出就业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在充分听取大家发言后,汪涛院长强调,要认真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政策,做好毕业生专升本、参军入伍的指导和服务,鼓励毕业生积极创业,引导学生自主择业、灵活就业;全面掌握毕业生的就业现状、深造情况、就业意愿、思想动态和服务需求,组织就业指导活动,针对就业形势、就业政策、求职技巧、信息获取等内容开展高质量的指导讲座;倡导教职工积极关心、支持、帮扶毕业生就业,充分调动、引导教职工把毕业就业工作作为践行为人师表的责任担当,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生动实践。

    本次就业推进会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举措,全体教师将继续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稳步推进就业工作,真正做到将毕业生“扶上马,送一程”。(商学院供稿:文/李静 图/李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