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06月24日 14:55  来源:   浏览:

    623下午15:00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南硅谷B303室举行,学院会计教研室张崇艳副主任、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刘红红老师、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胡小玲老师、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张玉老师、教务科科长朱玲老师及2022届各专业班级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朱玲老师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结合大学期间的切身体会,围绕着学习、生活、实习、就业等方面踊跃发言,也为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积极献计献策。如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代表李同学提到,大学期间所学专业的课程设置合理,实用性强,对自己的就业很有帮助,她建议学弟学妹们大学期间要更好认识自己,明确自己的优缺点,及时查漏补缺,更积极主动去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会计学专业毕业生代表建议毕业实习时间设置更合理些,可以结合学生的考研、就业等灵活设置实习批次。

    参会的教师代表认真聆听和记录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并表示会采纳同学们的建议,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会教师传达了学院领导及学院全体老师对毕业班同学的关心,表示老师们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同学们的成长,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在工作岗位上更积极主动,诚实守信,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保持与老师们的沟通联系,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学院供稿 /朱玲 /朱玲、刘红红

     



    座谈会现场



    与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