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喜讯】商学院在南宁学院2022年学生气排球男子决赛中勇夺桂冠
    2022年11月25日 18:03  来源:   浏览:

    11月24日晚,南宁学院2022级学生气排球男子决赛在训练馆一号场拉开序幕。我院同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展开了激烈的冠军角逐。

    本次决赛采取三局两胜的淘汰制。赛前,我院党委书记吴忠到现场为气排男子B组球员加油鼓劲。随着裁判的哨声落下,我院运动员与土建学院运动员展开了精彩的比拼。在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充分发挥出自我的个人技术及团队战术配合,拉开了精彩的持续赛。场外观赛的同学们热情的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加油打气。经过两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以2:0的优势获得了冠军。最后,球员们一起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十分精彩,夺冠的背后是我院队员刻苦努力、奋勇拼搏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体育风貌。今后,我院将继续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学生活动,充盈我院学生的文体建设,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商学院新青年媒体中心供稿:文/姚静丽 图/莫萧宁、黄怡嘉)

    吴忠书记到现场鼓励选手

    赛事的精彩瞬间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