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南宁学院商学院院徽(Logo) 的通知
    2022年04月26日 09:56  来源:   浏览:

    关于征集南宁学院商学院院徽(Logo)的通知


    各教职工、各班级学生:

    为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增强资源配置效能,学校日前整合原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三个专业和原会计与审计学院会计学、财务管理、工程审计三个专业合并成立了商学院。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文化建设,不断丰富校园文化底蕴和人文内涵,现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公开征集南宁学院商学院院徽(Logo)。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南宁学院商学院院徽(Logo)。院徽(Logo)可以设计为单独的图标,亦可设计为图标与文字相结合。

    二、院徽(Logo)的使用。

    本次征集的最终入选作品,将作为学院的统一标识应用于学院门户网站以及各类宣传、应用材料。

    三、征集对象。

    南宁学院商学院全体师生。

    四、征集时间。

    2022年4月19日至5月5日20:00。

    五、作品要求。

    (一)院徽(Logo)的设计方案应特点鲜明,包含“南宁学院商学院”中文字样,可以结合南宁学院南大门、图书馆、风雨桥等特色建筑,并融入商学院的元素,能够充分体现学校和学院的文化特征和精神内涵。

    (二)中文名称:南宁学院商学院。

    (三)英文名称:

    Business College of Nanning University.

    (四)设计的院徽(Logo)应易于识别,具有标识性,RGB标准色,便于制作应用,符合传播需求。

    (五)所有作品必须原创,并附详细Logo的基本信息和设计理念(包括矢量图尺寸、颜色和结构设计所包含的寓意等)。

    (六)设计内容应积极向上,不涉及暴力、色情、反动等题材,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和社会公序,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和使用且尚未注册版权。

    六、征集方法及要求。

    院徽(Logo)分辨率≥300像素,将设计logo电子档(PNG格式)、设计底稿(PSD/AI/CDR等格式)及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2548642038qq@.com。

    注:请在邮件主题处标明“南宁学院商学院院徽(Logo)征集报名材料”。

    七、评选及奖励。

    (一) 作品征集结束后,由南宁学院商学院组织评审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评选出5个院徽(Logo)入围作品,再从5个院徽入围作品中由评审团最终评定最终的院徽(Logo)作品。

    (二)对每个院徽入围作品的设计者奖励200元人民币,对最终的院徽(Logo)作品设计者另行奖励800元人民币。

    八、其他事项。

    (一)本次征集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广泛征集、专业创作的方式进行,院徽(Logo)一经采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南宁学院商学院所有。

    (二)所有征集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成果,若因此引发法律责任,设计者承担所有后果。

    (三)设计底稿设计者自留,投稿后作品不予退还。

    (四)如有不明之处,请联系庞雄文,联系方式:18776444175,QQ:2548642038。


               附件:南宁学院商学院院徽(Logo)征集报名表




                        南宁学院商学院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