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党建工作
    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10日 16:38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精神,落实学百年党史、传革命精神”主题活动,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2021年10月9日,南宁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在青年突击队的带领下前往福利村小爱心幼儿园。

    下午14:40,学生党员们准时在校门口集合签到,在青年突击队的带领下前往福利村小爱心幼儿园。到达幼儿园后,幼儿园小朋友们热情的向志愿者们打招呼,并且在老师的引导下听话、有序的集合。首先,志愿者们小朋友们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带领小朋友们用稚嫩清脆的童声演绎红色歌曲;接着,学生党员给小朋友们讲述《小兵张嘎》以及海娃的小故事讲故事过程中,小朋友们非常认真的听故事并且说要向小兵张嘎一样遇到困难要动脑和勇敢;然后,由学生党员们一起教小朋友们画五星红旗并讲解五星红旗的含义,进步激发小朋友们对爱国的的热情最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一起拍照留念,结束了本次活动,小朋友们都依依不舍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了解革命历史,感受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让小朋友们心中播下爱国爱家的精神,让革命精神在她们幼稚的心灵中生根发芽,同时让他们从小感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从而培养爱国爱党的意识,愿小朋友们在这个大家庭里认真学习,茁壮成长!(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 文/黄秋月 图/会审党支部)

    跟学生互动玩游戏

    指导学生画画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