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党建工作
    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福利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25日 16:47  来源: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扬志愿者精神,提高志愿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21年10月24日,南宁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在青年突击队的带领下前往福利村韦奶奶家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整,志愿者们集中在北门一同前往韦奶奶家,去到韦奶奶家时,韦奶奶正在煮早餐,跟韦奶奶打好招呼后,几个志愿者主动上前去帮韦奶奶煮早餐,其他的志愿者就与韦奶奶聊家常,关心韦奶奶的健康生活状况。韦奶奶吃过早餐后,支部志愿者与青突中队的成员一起围了一个大圈圈,跟韦奶奶玩起了游戏,志愿者还进行才艺表演,大家都积极的参与到游戏中,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最后,志愿者帮韦奶奶打扫了卫生,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加了老人家的获得感 、满足感和幸福感,让老人家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服务意识与能力,实现了自身的社会价值。我们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力求使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 文/杨小琪 /青年突击队

    大家与韦奶奶热情交流

    帮忙打扫卫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