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党建工作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会
    2022年10月16日 18:30  来源:   浏览: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石钰老师和陈璐老师带领全体党员于敷文园C104观看开幕会直播。

    同志们统一服装,佩戴党徽和口罩,依次入场落座。首先,石钰老师为全体党员观看开幕发表讲话,会议开始,随着音乐的响起,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并为朱德、刘少奇等革命家默哀;接着,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主题报告。同志们精神饱满,认真记录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鼓舞人心,引得同志们不约而同地鼓掌,同志们的眼神里充满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向往。

    党员同志们需加强思想建设,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牢记党员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敢于斗争、敢于拼搏、敢于担当,绽放绚丽之花,同时将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文/商学院学生党支部 图/新青媒)

    参会老师


    石钰老师发表讲话

    全体党员奏唱国歌

    全体党员默哀悼念

    全体党员观看直播

    全体党员认真倾听习总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