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党建工作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2022年11月05日 14:00  来源:   浏览:

    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为了学习好、理解好、把握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10月31日至11月1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会议的主题,接着,主持人分别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时的重要精神讲话、党章、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五个内容分别进行详细地讲解。最后,交流会上党员们围绕着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上台分享自己学习心得与感悟,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探讨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到服务同学的日常工作中,更好发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思想引领和服务同学的作用。

    通过本次交流会,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地学习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时刻确保与时代同频共振,同向同行,以青春之力谱写盛世华章,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文/张绮铃 图/江宏清)

    党员同志们认真听讲

    党员同志发表心得与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