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nnxysxy@126.com

市场营销教研室
赵江红
2022年04月27日 09:35  来源:   浏览:

赵江红,女,教授,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学士,教师,毕业于广西大学。

个人的主要经历:(有海外留学经验者,一定填写)

1983.09-1987.07  在广西大学商学院读书

1987.07-2003.11  在广西对外经济贸易学校任职,担任教师

2003.11-2020.6   在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任教

2020.7-至今      在南宁学院任教

主要讲授的课程:《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国际贸易》、《国际金融》、《国际结算》、《国际货物运输与保险》等。研究方向是国际经济与贸易 。

主要教学成果和科研成果

主要教学成果:

(1)主持广西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及课程一体化建设项目-国际商务

(2)主持高职财经类专业校内外实训相融合立体式实践教学体系的研究与实践(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

(3)主持《国际贸易》网络课程(获教育部高职高专经济类教学指导委员会重点建设课程)

主编教材:

(1)《国际贸易实务》(获广西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三等奖)

(2)《国际贸易概论》(2014年入选教育部第一批“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