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就业信息
北京麦巴特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年04月18日 14:43  来源:   浏览:

一、公司简介

    北京麦巴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麦巴特)致力于研发与运营新能源汽车专业服务平台,以大数据平台为支撑,提供新能源汽车智能充换电业务。公司自成立至今牢牢把握“低碳经济,绿色出行”的方向,以“打造世界一流的车辆运营数字化智慧平台”为企业愿景,在新能源车辆运营及充换电技术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公司研发的新能源汽车快速充换电技术及相关前沿技术,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具有“便捷、高效、智能化”的特点。换电过程实现全自动化,单次换电时间两分钟以内,通过建立完善的研发体系,储备核心技术,并且将换电站与麦巴特新能源汽车大数据运营平台相结合,以“智能生活运营商”的角色,打造出一个完美的“麦巴特生态圈”!

二、招聘岗位

1)财务经理1名

岗位职责及内容:

1.全面负责公司的财务会计、资金、财务管理等。

2.根据国家财务制度要求,建立健全会计核算及财务管理制度的实施细则。

3.对会计信息的完整性与准确性承担管理责任。

4.组织编制公司财务收支计划,按期报送,检查各部门执行情况;定期进行财务分析,从财务角度对公司其他部门提供建议。

5.根据公司销量目标及其它业务目标,合理进行融资规划和安排。

6.认真审核会计凭证、报销凭证和会计报表,做到数字真实、准确无误。

7.监督公司成本控制、核销回款、返利催收等,减少资金沉淀。

8.负责协调税务、银行及审计机构,负责与公司其他部门协调和沟通,保证工作效率。

9.根据公司销售目标,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金融等相关专业,具有财务资格认证。

2.具备2年及以上财务管理经验,女士优先。

3.具备全面的财务专业知识、账务处理及财务管理、统计及分析能力。

4.熟悉国家财税法律法规,具备优秀的判断能力和项目分析处理经验。

5.具备大局观、原则性强,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认真负责,保密意识强。

6.具备客户服务意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三、其他要求

    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上班时间基本是周一到周五,具体上班时间几点到几点这个还没最终确定,基本朝九晚六,前期可以以实习的形式过来适应一下,真正的业务预计6月份才开展。

四、工作地点及联系方式

上班地点到6月份是定在五象新区太平金融大厦19楼,前期实习的话就先在南国花园商城的广西公司这边实习。

联系电话:187 7805 3533

联系人:李经理

简历投递:309701688@qq.com